温如玉_

微博:温如玉__ 宝宝们多多留言!

浣溪沙

梅蕊旧年迎腊雪,月华今夜破寒云。

“还不交代么,姑娘?”

“……”

你叫月华,是望月楼的一名舞姬。

此次潜入宰相府,本是要窃取金人给当朝宰相的密信,历经重重困难终于得手,结果——

被何立捉住了。

“欸~姑娘,看你不说话,我们玩个游戏吧。“何立笑着,可眼神却暗淡无波,似是要将你看穿。

你后背一颤,已经知道,他要对你动手了。

“我选你的美色。”

听了这个回答,何立愣了。“你知道我要说什么?”

“你那刀上的两颗红蓝玛瑙我早就看见了,我又不瞎。”

他靠在了身后的檀木桌上,颇有兴致的看着你:

“敢这么调戏宰相府总管,可是要掉脑袋的。”

“我既然敢来,便已经做好了赴死的决心,哪还管什么尊卑。”

突然,你话锋一转——“不过,在我死之前,想和何大人您做个交易。”你抬起头,脸上带着谄媚的笑意。

“哦?说来听听。“何立被你逗笑了,毕竟他在官场沉浮这么多年,你还是头一个敢跟他讲条件的人。

也是第一个不怕死的人。

“我知道,这封信绝不能到宰相手里,内容惟二人可知,“你翘起腿,“所以这第二个人,只能是您何大人。毕竟您为秦桧这老混账办事多年,手里没点把柄自然是不行。”

“实话告诉您,我已经把信烧了。但是,信的内容,我可以一字一句背下来,说给您听。如何?”

何立转了转手里的折扇,向你走近:“你就不怕我听完了信,把你杀了?”

“何大人还真是把我当傻子了啊,”你冷笑道,“您要是把我杀了,人证物证都没有,谁会信您的话?您不但不会杀我,还会让我活得很好的,直到您用上我。”

何立狡黠一笑:“你这个姑娘,真是不简单啊!啧,就喜欢和你这种聪明人说话。”

“何大人怎么不问,我的条件是什么?”

“说来听听,但我可不一定答应。”

“你先给我松绑。”

他走到你身前,双臂将你围住,为你解开了身后的丝带。

这时,你趁他不备,突然推了下何立的胸膛,一把将他抵到凳子上,随即像刚才那样绑住了他。

“我的条件是,你。”

早在府外时,你就听说这何总管姿色傲人。虽不是这望月楼里的女子,可他却比那花魁迷人的多。一袭青衣容颜好,宽肩细腰直思春。

而当你见到他时,更是觉得他本人比外面的流言更迷人。那藏在青衫后的细腰看起来盈盈一握,一双单眼皮的桃花眼能勾走人的魂魄,更能看透你的内心。

真是令人把持不住啊……

你跨坐在何立身上,狠狠的吻住了他。两个人唇齿交织,呼出的热气让气氛显得更加暧昧。 他的双唇向下游离,像要吞噬你的软颈。这时,你强硬的扯住他的青色的衣襟他靠近,细细捻着他的胡须,盯住他深邃而充满情欲的眼睛说:“别着急啊何大人,我还没亲够呢。“

 他仿佛很满意你的说辞,又贴上了你微微泛红的唇。随之而来的,是再一次的唇间的波涛汹涌。

几分钟后,你的身子便软了下去,似是被何立亲的软弱无力了。然而你没想到,他忽然挣脱丝带,一把将你抱起扔到床上,语气诡谲又暧昧,似要将你淹没在温柔乡中:”你刚才对本官很放肆啊,嗯?“顶撞宰相府总管,私自潜入府中偷信,竟还觊觎我的身子。”

是啊,他虽是文官,却还是足够抵挡你一个小姑娘的力气。

你顿时慌了,没想到他的攻势会比你更猛烈,还占了上风。

这下是逃不掉了。

“这个条件,本官允了。“

大人啊大人,你可真是迷人。

(🚗在写 有后续 想看he或者be可以评论区告诉我!!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