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如玉_

微博:温如玉__ 宝宝们多多留言!

【欣钰】婚后幸福生活

京海的天晴了。

杨健最终也罪有应得,判了无期徒刑。

当然,也是无“妻”徒刑。

孟钰刚从看守所出来,就接到了安欣的电话:

“离了?”电话那端的语气,明显有着藏不住的笑意和激动。

“安欣你狗鼻子啊,”孟钰无奈的说,“刚离婚你就知道了?”

“你别忘了我以前干什么的,老本行啊。“

“说吧,打电话干什么。“ “老地方见。“

孟钰挂了电话。

十五年前,安欣在那里,亲手推开了她。

“干什么回那去…“


十分钟后,孟钰到了那座亭子。

“来了。”还是那熟悉的声音。她应声抬头,发现安欣早站在那里,笑盈盈的等着她。


曾经意气风发的少年,终究是被岁月压弯了腰。


曾经为了她生出了第一缕白发,如今为了这艰苦的战斗已白了头。


眼角的皱纹深了很多,眼神也不再如当初那般清澈无邪,反倒多了一抹圆滑和心力交瘁。


“十五年了,孟钰,你已经十五年没有这么认真的看过他了。“孟钰想着,眼圈不自觉地红了。

“哟,这是怎么了,想起伤心事了?“安欣的一句话,将她从沉思中唤醒。

“没有,风太大了,迷了眼睛。“”哦。“

安欣的眼神,似是看透了一切。

是啊,他那么了解他爱的女孩,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她在想什么。

“那个…今后你打算怎么过啊?”

“还能怎么过,”孟钰揉了揉眼睛,“一个人养活我妈呗。”

安欣紧握着栏杆,支支吾吾的问:“没打算…再婚…?”

“再婚?”孟钰笑了,“我都这岁数了,跟谁结啊?”

“跟…跟我结。”安欣长舒一口气,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。


孟钰呆住了。

她知道安欣一直爱着她,她也一直忘不了安欣。

可是,自己真的还有勇气,和他从头再来吗…

“安欣,“孟钰冷笑道,”你凭什么觉得我还爱你啊?是你当初在这个地方推开我的,现在又想挽回,“”我是你的狗吗?!挥之即来呼之即去?!“

这一刻,孟钰再也忍不住十五年来的委屈,泪水倾泻而下。

她实在太无助了。

这些年,她和杨健虽然表面相敬如宾,可早就貌合神离,同床异梦。

杨健什么都好,可她就是爱不上他。而杨健也只把孟家当成登天梯,只想哄好孟钰,不想挡了自己的前途罢了。

她不知道,自己还有没有勇气,再次去爱安欣,去爱那个当年眼里只有她的人。

“别别别,怎么哭了小钰…“安欣慌了,他没想到自己的一句话,能让孟钰哭成这样。

他一把搂过孟钰,就像当年一样,紧紧的贴着她。

“是我错了小钰,我当年不该说那些…没关系你要是不愿意我也不强求…但是你还是考虑我一下下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…“安欣边摸她的头边解释,再次陷入了不知所措。

他面对所有人都带着伪装,除了在他怀里的女孩面前,还是当年的样子。

他不知如何抚慰她十五年的伤口,也不知道孟钰心里,还有没有他这个人。

“我什么时候说不愿意了?!“孟钰被安欣弄笑了,猛锤了下他的胸口:“我我我就是说气话你听不懂啊你…”

孟钰挣脱他的怀抱,踢了一脚安欣的辟谷。

“是是是,老婆说的都对,以后你怎么踢我都行,别生气了别生气了。“

“欸你占我便宜是吧!!!“孟钰笑着喊道,一边疯狂的锤着安欣。

而安欣还是那个呆呆的样子,脸上只有失而复得的喜悦和宠溺。

安欣你个孟钰脑…

来之前:我一定要装酷!绝对不能低头!来之后:

就变成这样了。

“你当初为什么不来找我解释?“孟钰停下手上的动作,鼻尖红红的 像只小兔子。

“我…我不是给你写信了吗…“安欣看着孟钰,眼神还有点委屈。

“谁…谁要看你那破信啊!!我要听你说!!“

“以后,我天天都说给你听。“安欣握起她的手,深深落下一吻。


小钰,我答应你的,会让你幸福。

杨健做不到的,我都要补偿给你。

我要把这十五年来的想念,一字一句讲给你听。

不仅下辈子要娶你,这辈子——

我也要娶你。


2021年9月6日,新郎安欣,新娘孟钰,永结为好,海誓山盟。

他答应了她,要送给她一场最盛大的婚礼。

他做到了。

他们在众人的目光下,交换戒指,喝交杯酒,

也吻上了对方的唇。

“这一吻,我等了十五年。“

“这一刻,我等了三十三年。”


小钰,我爱你。



当天晚上……

两人的屋子里,传出了一阵阵低语。

“安欣你…你轻点”

“叫哥哥。”

“哥哥……”

一晌贪欢,翻云覆雨。


一个月后——

“不是,你老婆都怀孕一个月了你不知道?”医生拿着报告单,“这个孩子真要的话,你老婆就是高龄产妇了,必须要小心注意着啊。”

安欣根本就没听见最后一句话,直接抱起孟钰转圈:“太好啦!!我要当爸爸了!!”

“这位同志你快把她放下!!没听见我说的话吗!!”医生赶紧上前阻止安欣,生怕他把孟钰弄不舒服了。

结果,放下是放下了,两个人又如胶如漆似的亲了好一通。

“臭夫妻……“单身的小医生实在看不下去了,清清嗓子说:

”总而言之,这个孩子,你们要是不要?想清楚啊,尤其你爱人年龄不小了,有一定风险的。”

“要!”孟钰抢先回答了,“这个孩子,我一定保护的好好的,放心吧医生。”

“那先让你老公去交下费用,然后我…喂!!回来,我还没说完呢!!”

两人根本就没管在身后的小医生,转身就去跟家人报喜去了。

医生孤单的背影,和他们幸福的样子,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。

“……虐狗啊你们……”


又过了九个月,宝宝即将降生。

“安欣呢…叫他进来…“孟钰满头大汗,有气无力地说道。(我查了一下是可以陪同的)

“产妇家属,哪个叫安欣?“”我是我是!怎么了?!“

“产妇叫你进来,跟我来吧。“

安欣着急忙慌地进去,跑到孟钰身旁:“怎么了老婆?!“

“安欣你个王八蛋…!你当年为什么不和我解释…一下,让我苦苦等了这么多年..“

“给你生孩子怎么这么疼啊…都怪你…!安欣!!!!!!!“

孟钰断断续续的骂着他,医生都忍不住笑了。

“没办法…谁让她是我老婆呢…老婆就得宠着…“

安欣虽然尴尬的想打个地洞钻进去,但是心里乐开了花。


几十分钟后,宝宝降生了。

而且还是双喜临门,一对可爱的龙凤胎。

安欣和孟钰当场就起好了名字——

哥哥叫孟晓安,妹妹叫安思孟。


“后来呢后来呢?”

“后来?后来我和你妈不就把你俩养大了,”安欣笑了,“大家都说,你们两个是被骂出来的。”

“什么都跟孩子说呢你…”孟钰从厨房走出来,给了安欣一个带嗔怪意味的眼刀。

“我说的是事实嘛…老婆大人饶命!”安欣举起双手,表示投降。

“行了行了,晓安,叫外公外婆吃饭。”“得令!”

一家人和和睦睦,在饭桌上唠着家常。


年少时的梦想,终于实现了。

曾经他觉得,自己的命,不值钱。

现在他有爸有妈,有她有家。

安欣从不贪图什么荣华富贵,他只希望有个温暖的依靠——

有个这样的家。

评论(64)

热度(1093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